公司介紹最新消息美髮產品常見問題服務團隊聯絡我們
HAIR PRODUCTS
HAIR TOOLS
HAIR TUTORIAL
美髮產品
SK-凍齡護髮機
2015/11/09, Monday

Sandlin JS

Sandlin JS

Sandlin JS














SK-凍齡護髮機


本產品可搭配艾爾妮可凍靈護髮 1號/2號/3號

一、
頭髮由角蛋白組成,含對稱、飽和炭氫基團、芳香基團、
酸基及其醢胺、額外胺基、有醇基、硫、環狀亞胺酸共18種氨基酸

二、
CMC滋潤受損毛髮的關鍵要素:含親水的蛋白質層和親油脂質成分分子(主要有卵磷脂、膽甾醇、脂肪酸)
所組成,具備有細胞膜複合體之稱的抱持濕潤光澤機能組織可強固接著表皮層。
CMC毛髮內部(皮質層)的水分及人工化妝品通道因毛髮破壞受損造成CMC的流失,繼而毛髮內部的蛋白質相繼流失導致表皮層外翻,觸感不佳等造成受損乾澀亦或棉絮髮的原因。

凍靈1號 含纈胺酸、白胺酸-強韌配方
凍靈2號 含甘胺酸、脯胺酸-偵查配方
凍靈3號 含組胺酸、等電點-強健配方

凍靈護髮之極性與非極性Hydrolyzed Keratin角蛋白加強頭髮角質層,皮質層和髓質層的3層結構之養護。
補充足夠的完全蛋白對頭髮是很重要。
應用凍靈1號和凍靈2號的角蛋白胜肽化重構調配,秀髮可以經常維持期望的健康值。
透過spa蒸氣後的大小角蛋白分子錯縱交雜在髮體質內,利用凍靈3號的緊閉作用搭配
『凍靈鋏』的強化鎖住CMC功能,
"如同蛋殼內膜保護整個蛋黃與蛋清般呵護"
和有水解角蛋白,則有效地從你的頭髮替換丟失和損壞的角蛋白,深徹保持頭髮強健,彈性以及柔韌
 
THE WORLD ENTERPRISE CO. 世界髮品企業社
台北市文山區和興路8-1號   TEL : 886-2-2236-2999